脈輪系列:3號花晶

全稱:第三脈輪彩光花晶(又稱3號花晶)

對應:臍輪/黃色/火元素

主成分
水、白蘭地、佛手柑、絲柏、雪松、茴香、橙花、山靈花、歡宴灌木、荒漠玫瑰、克羅花、太陽石、黃水晶

情緒心靈課題:個人情緒與力量的釋放、轉化

3號花晶對應臍輪,也是所謂的太陽神經叢,位置在肋骨下緣,也就是上腹部整圈,裡面的臟器有肝膽胃脾胰,主要掌管的生理機能是消化、代謝、排毒和自我滋養功能。讓人可以情緒平衡、自我照顧、自我負責,不會委屈忍吞,也不會壓迫控制,有適度的自信和原則、膽識,以及健康明確的人我界線。

臍輪能量平衡時,會展現出巨大的熱情、行動力,敢於冒險和挑戰。失衡則行動遲緩,不安全感重,無法跨出舒適圈,經濟能力差。

主要功能

  • 調和臍輪能量,協助促進個人力量的展現,情緒的轉化,勇於誠實面對與下決定的膽識,並建立對自我與他人的信任感。

適用狀況

  • 在不知不覺中切斷自己的感受,忽略自己,也忽略別人的感受。
  • 控制欲過強,缺乏彈性和包容力。剛硬、易怒、暴躁。
  • 完美主義、過度理性、非常理智,邏輯性強、重分析、自我要求高。
  • 缺乏自信、勇氣,或意志力薄弱,易因恐懼、疑惑而猶豫不決。

使用方法

  • 取適量敷於上腹部、下背部、腰椎、太陽神經叢,雙手搓揉後嗅吸剩餘氣味。

常用搭配

  • 能量情緒波頻口服花晶:提振身心能量,補充壓力累積的疲憊、沉重感,讓身心充滿能量活力。
  • 原動力情緒波頻口服花晶:適用於「自我挑剔、懷疑否定、內在膽怯、缺乏勇氣、自我認同低、缺乏自信...」的狀況。協助放下評斷、提升自我肯定接納,化解無法釋懷的內咎與罪惡感並恢復個人的自尊與價值感。
  • 豐富力情緒波頻口服花晶:適用於「悲觀負面、常感經濟壓力...」的狀況。幫助信任生命的美好、看見內在擁有的豐盛本質,協助我們開啟心輪能量,化解負面思想並強化內在的轉變。

Note

  • 部分人使用3號彩光花晶後想吐,是因為過去沒有化解的情緒被釋放出來。這只是暫時的現象,甚至5分鐘都不到。使用後,累積的情緒釋放,便會開始正面流動。

延伸閱讀:

使用示範

商品規格

  • 30ml

保存方法/期限

  • 請置於陰涼處和避免陽光直接照射處
  • 保存期限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