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波頻:原動力

全名:原動力情緒波頻口服花晶

成分
波波花、犬狀玫瑰、五角花、南十字星、荒漠玫瑰、方解石、白蘭地

功效:找回自我價值,幫助覺察個人的動力潛能

疏通第二、三脈輪阻塞的能量,找回內在力量,讓人不再因恐懼而自我否定。化解無法釋懷的內咎與罪惡感,找回個人自我評價與自尊。消除無價值感、負面信念與自我譴責。進而相信自己具有扭轉情勢、解決問題的能力。

搭配「豐富力情緒波頻口服花晶」,體認出自我豐盛本質,自信地活出自己。

原動力花晶覺察

  • 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擴展自身能力的糧食,是宇宙最好的安排。
  • 覺察你是否無意識就產生自我懷疑、不信任、貶抑...?你是否勇於面對各種考驗,並找出深藏在每個困境裡面的禮物?
  • 只有你對自己的觀點與標籤足以貶抑你或提昇你,旁人的認可或輕蔑本就無足輕重。你自己就是你最值得信賴的夥伴、最好的朋友。

適用情況

  • 感覺內疚、自我責備、內在膽怯、缺乏勇氣。
  • 總是質疑自己的能力表現,對自己有許多的不確定、沒把握。
  • 心理脆弱敏感易受傷,不敢表達內在感受。
  • 自我認同低,與人相處容易膽怯、害羞、侷促不安、猶豫不決。

延伸閱讀:

商品規格

  • 30ml

使用說明

  • 每日早晚各七滴,加入飲用水中服用。(水量不拘)

保存方式

  • 請存放於陰涼無陽光直射處
  • 遠離3c電器產品,至少2M的距離
  • 上述無法做到時,可包錫箔紙,防止電磁波

注意事項

  • 孩童、孕婦、老人皆可使用。
  • 請不要與其他品牌的口服花精混用。
  • 口服花晶同一時間最多可混用3種,添加口服急救花晶是唯一例外,就算已經使用三種口服花晶,還是可以額外加入口服急救花晶。
  • 花晶主要是提供情緒和心靈層面上的能量支持,無法取代藥物。如果正在持續服用藥物,未經醫師許可,請勿擅自停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