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情緒花園

品牌故事 

情緒花園成立於2014年,創辦人倪英渱,朋友都叫她小渱,最開始的時候,情緒花園僅是個工作室,創業這件事更像是小渱「決心改變自己」的承諾書,小渱想變成播種的人,種下希望的種子,讓愛可以開花。而「創業」則意味著要站出來,堅定坦承內在最真實的渴望。

從那時開始,小渱全職投入身心靈的教育工作,從家庭系統動力角度來支持個體探索內在驅力,採用以身體經驗為本的療癒方式,搭配澳洲花晶這個能量工具,來繞過大腦的制約,重塑喜悅的神經迴路。

截至2021年中,小渱已舉辦過九屆療癒師夥伴培訓課程,培育出十七名正式澳洲花晶療癒師夥伴,三十多位實習療癒師,粗估有數千人次體驗過情緒花園療癒師的花晶療癒服務,在台灣中國馬來西亞等地學員也已破千名。

現在,情緒花園裡不止有小渱在播種,還有筱晴、索菲亞、伊潔...等療癒師,已種下了許多希望的種子,期盼未來能有更多的愛開花。

想對花園創辦人小渱多點認識,可點擊以下任一按鈕:

什麼是「療癒」?

我們每個人從還是個胎兒開始,就持續承受著各種的傷害,這些傷害或有形或無形,可能是身體受傷,可能是情緒受傷;也各有來源,可能來自父母,也可能來自伴侶,更在我們的身心中留下各種情緒印記,形塑我們對世界的認知。最後讓我們無意識的陷入重複模式中,比如一直遇上同樣的人際困境,一樣的感情困境,反覆經驗類似的傷痛,卻不明所以。

療癒的目的,則是要把人從無意識機械化重複的模式當中解放,重拾身心自由,找回生命中的歡笑、熱情與愛。

花園療癒師們使用的療癒方式,主要是透過對話、提問,並搭配身體的寧靜撫觸,提升個案的覺知敏銳度,協助個案覺察,也會教導個案呼吸、冥想、自我療癒的方式,輔以澳洲花晶提高速度與成效。

許多個案在療癒過後,因為心靈的轉變,顯得容光煥發、精力充沛,更因保有很好的同理心而大幅改善人際關係,生活進入一種正向的循環,有人甚至容貌身形都大有不同,藉由療癒脫胎換骨。

什麼是「療癒師夥伴培訓」?

又稱療癒師資班,主要目的是培育合格的澳洲花晶療癒師,這是一個為期四天的課程,教授療癒理論與手法,每年舉辦一到兩次,小班制,每屆學員大約有十五到二十五人。

師資班最大特色在於「永久複訓,長期支持」,創辦人每月提供一次複訓,持續更新技術資訊,如果有志於療癒事業,也會給予經營輔導。

學員參與十二堂週三複訓課並通過十個個案考核,可得到中華色彩花精能量協會證書。接續完成十二個深度個案並上滿八堂專業複訓課,可成為療癒師夥伴。

「澳洲花晶」是什麼?

澳洲花晶是精選特定植物、礦物、貝殼浸泡純淨礦泉水,經日月曝曬,形成充滿日月草木晶石精華的能量水,這是應用自英國巴哈花精的作法,加以改良。這能量水可以加入飲水中服用,稱為「情緒波頻花晶」,其中的極品稱為「高頻晶鑰」;也可再加入精油與特定礦石、植物成份,取得色彩的能量塗敷在身上,這是「彩光花晶」;或者加入彩油裡作為一種按摩油使用,稱為「順勢彩油」,又或者調製成眼膠、身體乳霜、沐浴露使用。

因為在進行覺察冥想時,搭配花晶產品內服外敷,成效特別好,更無任何後遺症,常常拿來輔助療癒,深受使用者喜愛。

花園願景

情緒花園希望做的是「每一個人都能從中受惠的身心靈永續教育」, 只要有十人以上的團體都可以跟花園創辦人小渱邀約免費推廣講座,為了推廣與教學,我們設立了情緒花園官方網站與臉書粉專,也持續製作更多線上教學影片。

我們也正在協助有志服務或提升專業素養的療師學員加入身心轉化社群,成為回答身心療癒問題的志工,情緒花園療師團隊會在後台輔導、支持,讓學員不斷深化成長,逐步成為專業的助人工作者,同時推廣身心同步覺察轉化的知識,幫助更多人成為自己的療癒師、發揮天賦,成為貢獻。

花園大事記

  • 2014年 在七張站成立情緒花園工作室,設立情緒花園粉專與網誌。
  • 2015年 舉辦第一屆療癒師培訓
  • 2016年 搬到古亭站,舉辦第二、三屆療癒師培訓
  • 2017年 舉辦第四、五屆療癒師培訓
  • 2018年 舉辦第六屆療癒師培訓
  • 2019年 搬到大安站,舉辦第七屆療癒師培訓,開始協助馬來西亞、中國學員學習花晶療癒
  • 2020年 舉辦第八屆療癒師培訓,網誌改版升級,設立花園之友Line社群
  • 2021年 舉辦第九屆、第十屆療癒師培訓
  • 2022年 搬到南京復興站附近

有意願共學成長,歡迎點擊下方按鈕加入可匿名提問交流的花園之友Line社群,想進一步了解花晶、療癒或花園,可點擊下方按鈕看閱粉專、影片與花晶療癒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