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系列:5號花晶

全稱:第五脈輪彩光花晶(又稱5號花晶)

對應:喉輪/藍色

主成分
水、白蘭地、洋甘菊、沒藥、尤加利、百里香、槴子花、古龍眼、土耳其灌木、金鐘花、鳶尾花、綠松石、藍晶石

情緒心靈課題:人際互動的溝通與熱情、創造性的表達

5號花晶對應喉輪,喉輪從鎖骨出發,嘴巴以下,包含頸椎、顳顎關節,影響我們和他人以及和萬事萬物的溝通能力,跟我們同意自己和同意他人的能力有關。涉及自我接納度、自我照顧,自我尊重、權威課題、父親功課,以及是否具有創造性且發自內心的表達。

喉輪能量平衡時,能夠尊重自己並真誠表達,不害怕衝突並且始終保持願意溝通和相互理解的善意。失衡時,面對比自己權威的人士,能量會阻塞在喉嚨,影響溝通。有的人會特別聽話,或特別叛逆,無法真正的聆聽和尊重自己,也因為長期壓抑而容易產生上癮的狀況。

主要功能

  • 協助喚起人際互動的溝通與熱情,促成創造性的溝通。
  • 提升表達自我的能力、選擇的力量與意志、清晰的溝通能力、創造力的呈現與表達、信心與知識、清楚的思慮、洞察力等。

適用狀況

  • 自我壓抑、因循苟且、不善表達。
  • 過於霸道,拒絕溝通。
  • 耽溺,無法自拔

使用方法

  • 取適量敷於喉嚨、頸部、鎖骨、枕骨,雙手搓揉後嗅吸剩餘氣味。

常用搭配

  • 意識轉化:鬆解內在的執著、固執和對事物僵化的觀點。
  • 氣結釋放:協助釋放過去累積的情緒印記。
  • 財運之星:幫助往內支持自己、愛自己。
  • 叛逆心情緒波頻口服花晶:適用於抗拒意見、堅持己見、矛盾反覆。幫助化解青春期身心轉變的困惑與矛盾;看見與釋放過去被壓抑的受傷。
  • 轉換力情緒波頻口服花晶:適用於超理性、凡事講邏輯、固執。幫助改善僵化的思考模式,發展彈性。
  • 創造力情緒波頻口服花晶:適用於憂慮、壓抑、缺乏勇氣、缺乏好奇、行事較謹慎保守、無法順暢表達充滿創意的思想與感受。幫助清理負面情緒的根源,從內在燃起創造的渴望並喚醒內在無限的創造活力。

Note

  • 非常適合非常適合所有需要大量溝通、說話和與人交流的職業;或者遭遇父親課題,權威課題者。

延伸閱讀: 

使用示範

商品規格

  • 30ml

保存方法/期限

  • 請置於陰涼處和避免陽光直接照射處
  • 保存期限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