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波頻:叛逆心

全名:叛逆心情緒波頻口服花晶

成分
比利梅、波波花、刷刷花、五角花、南十字星、紅鋅礦、白蘭地

功效:活出自我、平衡社會取向與個人取向的自我實現。

叛逆總是來自於對外在人事物與自我的抗拒、不同意、不認可,帶來衝突與不和諧,所有的影響起始於內,然後延伸到外。此花晶一方面協助人們停止尋求認同,並產生足夠的勇氣去冒險、去成為自己,一方面又對旁人的期望給予適度的尊重與回應,卻不至於失去自我。

叛逆心花晶覺察

  • 叛逆與改革是一體雙生,總是源於對外在人事物與自我的抗拒、不認同,並帶來衝突與不和諧,所有的影響起始於內,然後延伸到外。
  • 覺察自己抗拒的來源,確認不認同感是因為不服氣,或者源於更高層次的洞察。
  • 因不服氣而生抗拒,只是為反對而反對,並卡住人的注意力,讓屠龍者成為新的魔王。洞察威脅潛伏進而尋覓解方,則是改革與進步的開始。

適用情況

  • 強化自我接納與認同,放下尋求別人認可的期待。
  • 增強溝通協調力,提升人際往來的親和力。
  • 緩和人際互動時的緊繃、抗拒與評斷。
  • 釋放過往受壓抑的印記,清除被壓抑-壓抑人的循環模式。
  • 提升穩定與樂觀、正向的情緒,轉換對人事物的僵固觀點。

延伸閱讀:

商品規格

  • 30ml

使用說明

  • 每日早晚各七滴,加入飲用水中服用。(水量不拘)

保存方式

  • 請存放於陰涼無陽光直射處
  • 遠離3c電器產品,至少2M的距離
  • 上述無法做到時,可包錫箔紙,防止電磁波

注意事項

  • 孩童、孕婦、老人皆可使用。
  • 請不要與其他品牌的口服花精混用。
  • 口服花晶同一時間最多可混用3種,添加口服急救花晶是唯一例外,就算已經使用三種口服花晶,還是可以額外加入口服急救花晶。
  • 花晶主要是提供情緒和心靈層面上的能量支持,無法取代藥物。如果正在持續服用藥物,未經醫師許可,請勿擅自停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