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花晶療癒師 可恩

溫暖犀利小太陽 人生一定要有的良師益友

敏銳洞察力加上人生歷練的眼界,開朗溫暖但絕不說敷衍虛話,喜歡陪伴來訪者從自己成長歷程開始看見、抽絲剝繭、一步步幫助自己清理提升,相信每個人都可以療癒自己,是一位「教練型療育師」。

自我介紹

可恩,可愛懂感恩,是我改這個名字的自我期許。因為出生在有「要生兒子傳宗接代」的傳統家庭,,但家境又無法負擔過多小孩,所以我和我的姊姊分別給了不同人收養。而我的養母也有她的難處,所以我從小就開始獨立、半流浪的生活,曾經生命裡最不懂的感情就是親情。

所以我的個性不服輸、每件事都要證明自己價值、不能被看扁,一切都活得很用力。所以,書念得不錯,工作也不差,卻越來越不快樂。心裡的「為什麼」越來越大聲,我開始往內探求。對生命的探索讓我開啟了一條完全不同的道路,學佛禪修、成為頌缽師、學生日數成為生命教練、然後走到了花晶療癒,整合所學成為現在的我。

我們的原生家庭不一定能成為支持的力量,但人生路上,只要有一位善意第三人(貴人)的幫助和陪伴,我們就有機會活出最好的自己,而我想成為那個善意第三人給你支持。

服務項目

AC Bars+花晶身心整合療癒

個案費用:2500元
個案時間:120分鐘
個案地點:台北市/新北市
含身心狀態判讀,澳洲花晶應用,搭配Access Bars能量點手法,並運用生命教練數字給予支持、引導及祝福。Access Bars 是一種溫和的能量平衡療法,透過雙手在頭部32個能量點來運行。這些能量點儲存了我們至今以來認為很重要的觀點、想法、以及生活模式。 
透過運行Bars,刪除不再適用於我們的觀點和行為模式,使我們有空間能去接收新的能量和意識,進而做出新的選擇,輕鬆自在地改善我們的生活。

頌鉢+花晶身心淨化療癒

個案費用:3000元
個案時間:120分(請多預留30分鐘個案休息與討論)
個案地點:台北市/新北市
頌鉢的音頻、振動和能量,能深層淨化身心並給予安定的力量,對於不好安睡、焦躁、久遠的內在壓力與情緒淨化特別有幫助。搭配花晶振動頻率快速打通氣脈,加上色彩頻率與嗅吸,幫助全身快速放鬆,並鬆動過往的執著,有意識地看見、有力量做出改變。

個案諮詢服務(可線上、可面談)

個案費用:3000元(6~9月疫情期間,線上面談半價)
個案時間:1小時,第二個小時起優惠半價
結合生命教練數字解析、療癒諮詢、澳洲花晶等方式,協助個案了解自己,找到最佳解決方案。可看人際溝通、潛能天賦、工作方向、溝通模式、流年運勢等。 
想進一步了解,可參閱專文介紹:個案諮詢服務深度說明
 
 生命教練數課程教授:詳情請洽可恩老師臉書粉專


想進一步認識可恩
可點擊以下任一按鈕,預約、聯繫請用Line傳訊,也撥打手機 0961-535-468,或mail:chin66715@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