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恩專欄:個案諮詢服務深度說明

有人問到個案諮詢服務會怎麼進行?這項諮詢服務,是一場使用花晶療癒、生命教練數與頌缽的深度對談,一般會先請個案提供個人生日並說明主要困擾,也會在這過程裡提出一些問題以協助判斷。

我聽到個案生日時,就會先運用生命教練數去推敲個案可能遇上的困境。

而對談時,如果我評估「個案當下面臨的身心困境可能源於他的生活經歷」,會提出相關問題,比如因為懷疑個案抱怨的肩痛問題可能源於原生家庭與教育,就會問起他跟幾個親人的關係怎麼樣、印象最深刻最美好與最痛苦的記憶是什麼。

又或者聽到個案對工作的抱怨,我會試圖釐清是碰上公司管理或人際關係問題,還是一開始就委屈了自己?甚至從學生時期選擇科系就一直壓抑自我、配合他人期望,隨波逐流?

這些提問除了輔助我的判斷外,也陪伴個案進行自我覺察和探索,亦即提問並引發個案思考,本就是療癒的技巧,也是療癒過程裡很重要的一部分。

個案提及這些過往而被勾起情緒時,我也會在當下進行引導,確認這情緒是否有引發其他情緒或特定的身體反應。

也會適時搭配「頌缽」淨化和安定身心,視訊時則會提供錄音;面對面服務還會應用「情緒波頻口服花晶」、「彩光花波花晶」幫忙個案通暢、淨化、提升、安定身心能量。

整個療癒過程,像是有著生命教練陪同下的「內在冒險之旅」,陪你面對恐懼,開展活力,綻放生命。

個案費用:3000元(若為6~9月疫情盛行期間,線上諮詢半價)
個案時間:一小時,第二個小時起優惠半價
特別優惠:療癒服務後搭配購買花晶產品,可享95折及花晶使用的後續支持服務。


關於本文作者情緒花園澳洲花晶療癒師可恩

敏銳洞察力加上人生歷練的眼界,開朗溫暖但絕不說敷衍虛話,喜歡陪伴來訪者從自己成長歷程開始看見、抽絲剝繭、一步步幫助自己清理提升,相信每個人都可以療癒自己,是一位「教練型療育師」。擅於結合花晶療癒、頌缽與能量點手法,並運用生命教練數字給予支持、引導及祝福。服務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松山區;新北市新店區。

想進一步認識可恩可點擊以下任一按鈕,預約、聯繫請用Line傳訊,也撥打手機 0961-535-468,或mail:chin66715@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