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錚專欄:把所有的我迎接回來。

以前對於30歲的目標是結婚,生小孩,那是對愛非常渴求的我設下的目標。

現在不斷的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不斷的照顧身體,才發覺我想要當的才不是妻子跟母親呢,所以結婚、生小孩才不是我的首要目標。

以前會把這些當目標,以為認為結婚生小孩會是我的「成功」,其實就是想要滿足我自己對愛的渴望。

覺察就是接納的開始

看見內在那個渴望愛的小女孩,一路走來不容易,真的也是滿滿欣賞,不論她夠不夠好,我真的好愛她。現在我想真正成為自己!

回想過去一切:

笨笨的我好可愛;
堅強的我好可愛;
生氣的我好可愛;
害怕的我好可愛;
自私的我好可愛;

一切我都好可愛。

把過去所有的我迎接回來。

要感謝小渱創辦的情緒花園

是我第一個接觸的身心靈課程,也是最棒的!

回想當初澳洲花晶創辦人李蓉老師,給我的第一個覺察提醒是「我願意看見真相」。

當初的我不明所以,直到現在才明白這句話的意義。

看似感性的我其實內在滿滿的理性。

當我身體沈重充滿印記舊有模式時,儘管我腦袋清楚知道怎麼做,但我就是做不到,內在矛盾一直打架,能量也非常不穩定,所以有持續創造一堆事件來提醒我。

阻礙自己的永遠只有自己,不是外面的人事物

前陣子和夥伴們開會,看見「自私」的自己那一面,非常抗拒,內心十分痛苦。

不斷的清理,才承認害怕自私的我沒有人愛,這是我最初的底片。

看見之後仍然不斷的照顧身體,那刻我終於看見真相,原來我真的很不愛自己。

我那麼討厭「自私」的我、「有情緒」的我,是我一直不把他們迎接回來。

我怎麼能真正成為我呢?

我很愛我的夥伴們有他們一起扶持我走的更遠。

Yi J Lin 看見身心療癒

Sofia Huang 索菲亞心靈花園

Marisa Chen Marisa心之回音

Chiao-Chiao Hsieh 繁花盛開 Le Jardin Fleuri

江樓月 Sheela.§.月行者

林季瑩 初心聊癒

Chia-Lun Hsu 悠萃齋經絡芳療

王可恩 生命教練數之可恩老師陪你數味人生

歡迎大家一起追縱他們的粉專

她們都是最棒的療癒師

感謝在療癒道路上曾經支持過我的每一位。


關於本文作者情緒花園澳洲花晶療癒師易錚

也擅長能量點、顱薦骨、關節釋放、經絡按摩、花晶彩油芳療...等技術,搭配美容美體的手法進行療癒,並運用塔羅占卜與心靈牌卡給予指引。服務地點在桃園平鎮。

想更進一步了解易錚,可點擊以下任一按鈕,預約、聯繫請用Line傳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