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渱主辦:關係、金錢、生命動力和健康,四場粉專直播

5/21(六)、5/28(六)、6/11(六)、6/19(日)上午11:00-12:00,小渱老師將在情緒花園粉專帶來四場線上直播,回覆大家在關係、金錢、生命動力和健康問題上的來信提問。

小渱老師會從來信中選出最具代表性的問題,做為直播中的案例解析。

被選中將獲得精美的澳洲花晶小禮物,搭配一張蛻變轉化卡,作為花園的祝福。

開播前都還可以投稿喔!

🌹投稿請點擊🌹
https://forms.gle/wT3KrHn82H65g79Q8


關於課程總規劃與主要引領人倪英渱

澳洲花晶授權國際培訓導師、情緒花園創辦人,專長是療癒親密關係、家庭和金錢、事業中重複卡關的深層驅動力,協助重建生命動力、改寫人生劇本,修復自我價值和幸福的體質。除花晶療癒外,另提供整合諮詢、療癒師培訓...等服務。服務地點在台北大安區。

想進一步認識小渱,可點擊以下任一按鈕。預約、聯繫...請使用臉書粉專傳訊功能,或者mail:pagge0805@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