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渱主辦:6/18日線上課程-覺察就是改運

因應疫情升溫,小渱老師將在6/18推出一日花晶線上課程,主題為「覺察就是改運!——運用澳洲花晶改寫細胞記憶,告別關係殺手和金錢黑洞」。

也邀請所有參與者課後回饋心得,前十位將贈送非賣品小禮物,並將心得匿名刊登在花園粉專與官網。

參與資格及方式:

  1. 非療癒師培訓學員:在五、六月間向任何一位情緒花園療癒師購買一支彩光花晶和一支口服花晶,經由療癒師推薦者,即可上線參與。花園療癒師簡介與聯繫方式如下方連結:
    https://sentimentgarden.com/teams/
  2. 所有花晶療癒師學員皆可免費參與。

時間:6/18(六)從早上10:00~下午5:00,中間休息1.5小時。


關於課程總規劃與主要引領人倪英渱

澳洲花晶授權國際培訓導師、情緒花園創辦人,專長是療癒親密關係、家庭和金錢、事業中重複卡關的深層驅動力,協助重建生命動力、改寫人生劇本,修復自我價值和幸福的體質。除花晶療癒外,另提供整合諮詢、療癒師培訓...等服務。服務地點在台北大安區。

想進一步認識小渱,可點擊以下任一按鈕。預約、聯繫...請使用臉書粉專傳訊功能,或者mail:pagge0805@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