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花晶療癒師 易錚

自我介紹

哈嘍,大家,我是易錚,也可以叫我Bonnie,我曾在醫美和坊間美容店工作,我喜歡客人按摩完展現出來的放鬆感和潔淨感,但客人的身體問題總是重複發生,後來發現我一直在舒緩問題,而不是解決根源,所以開始進修各類課程,直到我遇到花晶。

使用花晶的契機原是想療癒自己的情傷,因為陪伴覺察讓我不再向外渴求愛,自己身體不再那麼緊繃,不再因為不安全而有強烈的控制欲,溝通變得更和平,慢慢看見我內心真正的害怕和渴求,開始關照自己的每個情緒,也開始允許每個可能性的發生,不再輕易陷入自己負面的想像中,學會更快速的幫自己調頻,同時也把花晶融入原本的經絡芳療中,陪伴顧客一起更深層的從心靈、身體做到全面放鬆。

目前執業地點在桃園市平鎮區廣成街5號。

服務項目

  • 墨泥全身心深層淨化
    3800/ 120-150分鐘(含對談)
    以放鬆身體的關節釋放手法為前導+全身敷上萬年墨泥幫助身心輕盈。

  • 澳洲花晶能量身心療癒
    2500/90分鐘
    含身心狀態判讀,並應用澳洲花晶,依個案狀態及需求搭配Access Bars能量點手法、顱薦骨手法、關節釋放、經絡按摩、花晶彩油芳療...,釋放被卡住的能量。最後透過塔羅牌卡或各類指引卡給予支持、引導及祝福。

  • 面部美容提升能量療癒
    2500/90分鐘(深層清粉刺加購500延長時間30分鐘)
    使用花晶和光子花鑰霜搭配面部提升能量手法(Access Energetic Facelift)消融長久以來虐待著我們身體的種種創傷與評判。

  • 塔羅占卜/彩虹卡/花卡指引
    問題解說一題500,可折抵產品價錢。比如:花波一瓶售價2800,問題諮詢一題500,再付2300即可購得一瓶花波。


想更進一步了解易錚,可點擊以下任一按鈕,預約、聯繫請用Line傳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