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花晶療癒師 巧巧

大家好,我是巧巧,從事藝文產業、音樂教育十餘年,從音樂演出、教育教學轉職到幕後籌劃活動再到國內外的音樂經紀人,這一路走來的學習與過程都不是按照制式化的傳統模式進行,一直在挑戰自我的突破與開啟無數Part的斜槓人生。

2019年開始找尋最真實樣貌的自我及再跳脫窠臼而開拓無限的可能,身體力行地實踐驗證照顧好身心是與情緒及意識狀態有極大的關聯。同時也體認到一切的轉變是先從愛自己先開始,認知到過往是以嚴苛的高標準鞭策自己、督促自己,看似光鮮亮麗的外表,但內心卻充滿綑綁的枷鎖。而當我願意對自己負起全責時,生活與視野又再次開展與迎接豐盛。

藉由所學的身心療癒、信念覺察、搭配澳洲花晶與身體能量手法,傾聽與陪伴個案從體態、行為模式、內在情緒做全面的突破與調整,找回自我與提升價值,打開能量流迎接源源不絕的豐盛。

服務項目

  • 線上諮詢/1hr/1500元
    1. 透過語音/視訊對談,了解釐清事情的關鍵點把自己找回來
    2. 陪伴探索自我、整理經驗和自我認識
    3. 提升自我照護的品質及,愛珍惜自己的付出
    4. 注意事項
      • 對談當天請找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
      • 請於預約時間前5分鐘上線
      • 會談前可先行檢查電腦、網路設備等可用性,以免耽誤您的寶貴諮詢時間。
  • 實體療癒
    • 澳洲花晶身體療癒/60min/2600元
      (含一罐30ml客製化花晶萬用霜)
    • 依個案狀態需求客製化身體療癒手法(關節釋放、顱薦椎平衡、腹腔筋膜深層按摩),藉由澳洲花晶佐以不同的療癒手法施作,從體內在層面的印記消融解放,到外在的緊繃、僵硬等外顯狀態同步進行調整。

    • 澳洲花晶身心整合療癒/90mins/3600元
      (含一罐30ml客製化花晶萬用霜)
    • 身心能量狀態判讀+依個案狀態需求客製化身體療癒手法(關節釋放、顱薦椎平衡、腹腔筋膜深層按摩)藉由澳洲花晶佐以不同的療癒手法施作外,另含身心能量狀態判讀、自我覺察引導、情緒信念拆解及牌卡解讀,由內而外的調整能量流,迎接更真實面貌的自己。

    • 注意事項
      • 服務地點:台北市新北投捷運站及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
      • 特別說明:身體療癒與整合療癒僅接受女性預約
      • 回饋優惠:有意願寫回饋文則可抵扣600元


想進一步認識巧巧
可點擊以下任一按鈕,預約、聯繫請用Line傳訊,或者mail:sens.voeux@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