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系列:4號花晶

全稱:第四脈輪彩光花晶(又稱4號花晶)

對應:心輪/綠色/風元素

主成份
水、白蘭地、佛手柑、香桃木、薰衣草、馬玉蘭、玫瑰、蘭鐘花、粉紅法蘭絨、囊鞘花 、五角花、雪梨玫瑰、孔雀石、祖母綠

情緒心靈課題:接納、感受的中心、個人擴展的空間

4號花晶對應心輪,心輪是自我接納,訴諸個人感受的中心。是一個人的生命超越情緒體的開始,讓人發展出慈愛、溫暖、喜悅、幸福的品質。也是轉換的中心,從求生存進展到愛的層面,它決定了一個人容納愛與金錢的空間大小,也跟愛自己的動力有關。

心輪能量平衡時,自我價值高,願意讓自己活得比較大氣,對於小事不會太執著,身體看起來是輕鬆自信的。失衡時,顯得僵硬、內在是封閉起來的,肢體和反應都會比較緊繃、退縮,同時自我價值感低落,對於「擁有」也會害怕。同時也會有自我設限、評斷、壓抑以及窒息的愛等情形。

主要功能

  • 調和心輪能量,幫助找回自愛與被愛的勇氣,提升自我接納度,化解自我中心或壓抑自我的狀況。釋放排遣無法表達而淤塞於內的情感,喚回同情心與對他人的信任。

適用狀況

  • 否定自我、自我挑剔、自我設限、自我評斷
  • 壓抑、封閉自己、無法表達自我感受。
  • 受困於過往心理陰影。

使用方法

  • 取適量敷於胸部、上背部、腋下,雙手搓揉後嗅吸剩餘氣味。

常用搭配

  • 心靈修護:加強振頻帶來滿溢的幸福感。
  • 意識轉化:協助轉化舊有的觀點與信念。
  • 氣結釋放:協助釋放過去累積的情緒印記。
  • 寧靜心情緒波頻口服花晶:適用於「念頭多而雜亂、無法沉靜安定、缺乏安全感、易緊張、神經質及胡思亂想...」的狀況。幫助回到內在的寧靜寂定中並加強第一脈輪(大地)的連結,修護人體氣場、擺脫混亂狀態,增進生命的和諧擴展。
  • 豐富力情緒波頻口服花晶:適用於「悲觀負面、有經濟壓力」的狀況,幫助信任生命的美好、看見內在擁有的豐盛本質、協助開啟心輪  能量、化解負面思想及強化內在的轉變。

Note

  • 推薦與親密關係者一起使用,可協助開心結並提升互動。

延伸閱讀:

使用示範

商品規格

  • 30ml

保存方法/期限

  • 請置於陰涼處和避免陽光直接照射處
  • 保存期限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