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花晶療癒師 樓月

身心溫養淨化調頻的實踐者
善用靈氣、牌卡、花晶,傾聽植物及水晶的引導,幫助來者卸下武裝,恢復輕盈,融化關係中固執凝滯的凍結;同行共振領航,讓眼淚自由,為世界開拓更多的笑容。

自我介紹

HI,你好,我是阿月。

在身心靈的世界尋尋覓覓多年,我開始緩緩落地,往身體探索,往更深更高的意識觸摸,找回和自己友好的最初,終能明白,每時每刻我們都可以為自己做出新的決定,完全不同的生活,而事實上,靈性無需外求,祂就是我的信念、早餐、應對進退,祂從來不在遠方。

陪伴身體的過程會慢慢拆卸年年積累的屏障疲倦、意識的固著凍結,學習為自己輸入溫柔接納的品質,身體在等愛,我們都在等著學會愛,一次一次更沉更深的叩問並釋放,將力量找回來、遺失抗拒的認領回來、愛回來。

服務項目

  • 線上諮詢,120分鐘/收費2500,有意願寫回饋文則以半價優惠
    • 諮詢過程亦搭配生命數字解讀、基礎身體感知連結、觸碰核心信念,找回為自己充電的模式,釐清所有的關鍵在己,往高能量、更輕盈的生活發展,找回心裡那份無論到哪皆不會動搖的平安喜樂,並提供居家自我照顧之花晶建議。
      • 你對自己有多少好奇呢?讓我們凝聚能量,回歸注意力,了解藏在症狀/情緒/重複模式底下的核心。
      • 是否發現了自己總是陷入某個受困模式?遇見相同類似的人事物?拐彎繞圈,甚至重複受傷呢?
      • 如肩頸痠痛除了姿勢不良外,更多的是一種硬撐的信念、非得要扛起的咬牙、內在易緊張不安,在意他人的目光與評判等等;學習回到感受,將手輕輕的放在身體的各個部位聆聽,當我們給予自己愛1分,身體會回應的不只1分,頭腦遺忘的,身體全部都記得。
    • 諮詢當天請找一個感覺安心放鬆的空間,不建議於移動中進行
    • 費用於預約成功後三天內結清並告知
  • 療喻平衡回復,90分鐘/收費3000(贈彩光花波一瓶)
    • 頭腦很聰明,但是身體很誠實,慣性模式無法用理性跳脫或扭轉,所有過往未化解的結都會在身體上顯現,當我們看懂深藏於疾病狀態/情緒底下的真實渴求,柔軟接納,改變與自己相處的模式,能自然而然朝幸福靠近,而且永遠能夠更幸福。
    • 融合顱薦骨手法、關節釋放、與AC Bars能量點釋放,輕柔貼觸寧靜陪伴,運用澳洲彩光花晶打通氣脈,身心舒暢放鬆並提升能量,給予居家自我照顧之花晶建議。

    • 手法皆搭配澳洲花晶
    • 需穿著上衣下褲,寬鬆舒服為主,帶保溫水杯及兩條毛巾。
    • 費用於當天結清
  • Bars能量點手法,60分鐘/收費1800
    • 我有多少對於金錢/關係/事業/情緒/症狀的固化觀點呢?
    • 所有的「我應該...才能夠...」成為信念之前,已經歷過年歲的反複強化,是觀看自己的濾鏡與要求,甚至是一種身份認同,不能輕易鬆手;而Bars是在頭部施行的手法,藉由輕柔撫觸釋放固著的能量,當我們不再用觀點、評判、預設限制自己,還可以有多少的可能性呢?有多少時刻我們是活在假設中,而不是真相裡?

    • 手法皆搭配澳洲花晶
    • 需穿著上衣下褲,寬鬆舒服為主,帶保溫水杯及兩條毛巾。
    • 費用於當天結清

可預約時間
  • 星期一、二、四、五:
  • 早上10:00-12:00、下午14:00-16:00,兩時段,時間都可微調,請直接在表單裡註明。
個案服務地點
  • 彰化市(快官派出所附近)

說明事項

  • 請用下方預約表單進行預約,收到回覆即代表預約成功,若臨時有變動,請與我取得聯繫。
  • 與我聯繫上後,請傳一張三天內的上半身照給我
  • 請填寫西元國曆出生年月日(若不確定則以身分證上的時間為主)
  • 若還是不清楚自己需要什麼樣子的幫助,歡迎多Line私訊聊聊。


想進一步認識樓月
可點擊以下任一按鈕,預約請填寫表單,聯繫請用Line傳訊,或者mail:moneyeasejoyandglor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