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波頻:寶貝肌膚

全名:寶貝肌膚情緒波頻口服花晶

成分
比利梅、五角花、法蘭戎、木拉花、紫藤、綠松石、白蘭地

功效:保持健康邊界

輔助覺察內在自我抗拒、衝突、矛盾與尚未穿越的關卡。從諸如「不得不然」、「必須如此」的等劃地自限的信念中釋放出來,幫助面對逃避已久的問題。

寶貝肌膚花晶覺察

  • 試著在生活中為自己建立一個安頓身心的區域,不用依賴、無需討好他人,也不用恐懼防衛,這個區域越大,你也越健康。
  • 覺察你是否沒有辦法建立一個這樣的區域?是因為已經慣於防衛?還是慣於依賴?是總感不安,還是迫於壓力?最終無法遵循自己內在的意願?
  • 你是天生自由且自主的,你的存在就是最純然的美好。越過你的憂患與依賴,平安一直都在。

適用情況

  • 內在對自我認同、肯定、自我價值感不夠,不自覺地防禦外在人、事、物。
  • 家庭互動的設限,導致對自己的否定與抗拒,傾向完美主義的性格。
  • 不易與人親近,封閉內心感情,容易緊張不穩定。
  • 壓抑自我,甚至自我傷害的性格。
  • 對人事物過敏,有著一定的制約模式與標準(可能有潔癖、過敏的情形)。
  • 給自己過高的期許或要求,在意外在形象。
  • 情緒起伏大,體內常感燥熱。

延伸閱讀:

商品規格

  • 30ml

使用說明

  • 每日早晚各七滴,加入飲用水中服用。(水量不拘)

保存方式

  • 請存放於陰涼無陽光直射處
  • 遠離3c電器產品,至少2M的距離
  • 上述無法做到時,可包錫箔紙,防止電磁波

注意事項

  • 孩童、孕婦、老人皆可使用。
  • 請不要與其他品牌的口服花精混用。
  • 口服花晶同一時間最多可混用3種,添加口服急救花晶是唯一例外,就算已經使用三種口服花晶,還是可以額外加入口服急救花晶。
  • 花晶主要是提供情緒和心靈層面上的能量支持,無法取代藥物。如果正在持續服用藥物,未經醫師許可,請勿擅自停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