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花晶療癒師 Kira

我是Kira,是經絡芳療師、花晶療癒師,也同時是一個資深財經雜誌特約撰述,長期與Smart智富月刊及其他財經雜誌合作,撰寫理財相關的專題報導、或是協助理財書籍編寫。這些工作聽起來天差地遠,一個是用雙手耕耘個案的身體,一個是用腦袋研究公司的體質及名人的理財方式,但其實都是面對人的工作,而且都要「用心」。

為了「解答身體痠痛秘密」,一路上尋找適合的夥伴及工具,每年投入六位數進修學習,從經絡到運動按摩到芳香療法,從靈氣療法到中醫針灸,從精油從花晶,從占星塔羅到生命數字,一次次的投入及轉化都是場奇幻之旅,生命越來越豐盛,當越了解自己、越接納自己,個案療癒也就更深入。

經絡芳療按摩與花晶療癒跟一般SPA店按摩最大的不同是會先辯症,從個案的膀胱經腫脹處、骨盆傾斜、長短腳、肩頸高度、腳趾模樣、骨骼狀態來了解目前身體及臟腑狀況,甚至可以推敲出平時姿勢及個性,接著才會決定用哪些方法還身體本來面目。療癒或按摩過程也帶領個案了解,是哪些思維模式造成身體的現狀,讓個案重新看見自己、接納自己、愛回自己,才能真正解開身體的結及反覆的疼痛。

服務項目

    • A. 深度紓壓按摩 首次120分鐘 $3200 
      • 經絡指壓、精油芳療按摩,特定部位加入神之右手翁師傅傳授的整骨技術
      • 另搭配花晶及能量波頻彩油輔助
      • 視情況加入臼井靈氣或部分顱薦骨療法
    • B. 花晶脈輪淨化身心療癒 首次130分鐘 $3800
      • 主要使用澳洲花晶、光子花鑰霜,搭配關節釋放、筋膜放鬆、顱薦骨療法
      • 視情況加入臼井靈氣協助
      • 抽牌卡解讀潛意識訊息
    • C. Access Bars能量點療法與小臉按摩 首次120分鐘 $3200
      • 搭配澳洲花晶,另贈抽牌卡解讀潛意識訊息
    • D. 小臉纖體回春按摩 首次120分鐘 $3600
      • 臉部經絡按摩、花晶釋放腦壓、頸部活絡
      • 腹部經絡精油按摩及推腸
    • E. 課程方案 5次 $15000 
      • A、B、C、D方案只限第一次單次預約,後續預約需採E課程方案。
      • 可選做A、B、C、D內容
      • 使用期限:無,但建議在半年內使用完畢。
      • 單一次個案只能處理部分狀態,身心阻塞經過長期時間的累積,身體舊模式剝落需要一定時間及能量支持,多次才能累積轉化底蘊。特別推薦給在身心靈圈浮沉許久的人,以及苦夠的人。

                特別說明:只接受女客預約,男客只接Kira熟識的男同志或朋友。

                施作地點:台北市古亭捷運站附近、台北火車站附近。


                想進一步認識Kira
                可點擊以下任一按鈕,預約、聯繫請用Line或粉絲專頁傳訊,或者mail:kirahsu6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