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情緒花園創辦人 小渱

澳洲花晶授權國際培訓導師
專長為協助學員洞察身體型態與情緒模式的交互作用,清理在親密關係、家庭和金錢、事業中重複卡關的深層驅動力。

透過當下身體呈現的情緒阻塞,運用高頻花晶能量深入帶領轉化功課,清理身體紀錄的舊模式,協助學員重建自我價值、生命力和幸福的體質。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小渱,情緒花園的創辦人。

我出生於台南,是外省第三代,父母都是高中老師,18歲後到台北唸書、工作,大學念的是台大土木系,研究所念政大廣播電視所,旁修心理學和教育學博士班學分。

研究所畢業後到32歲間,有幸接觸了台灣各地各級學校的學生、教師和家長,透過中文寫作教學和他們交流,也參與青少年輔導志工的計畫。

看到很多家庭的狀況後,讓我深刻感受到一個孩子表現出來的狀況,往往是瞭解整個家庭動力的入口。孩子如何從家庭文化中,順利的自我分化、獨立成為一個健康的個體,成為我很關心的焦點。

32歲後我放下寫作教學,全職投入了身心靈的教育工作,從家庭系統動力角度來支持個體探索內在驅力,並且從身體經驗為本的療癒方式和能量工具(澳洲花晶),來繞過大腦的制約,重塑喜悅的神經迴路。

我自己是在一個保守傳統的環境長大的人,從小就屬於家裡麻煩和問題比較多的人,心理上的無法融入和隔閡感,也延伸到成年後的人際關係和親密關係,這也是我關注和投入身心靈教育的重要驅動力。

我在我自己身上實證了巨大的改變、和自己和解之後,很自然的影響了身邊許多人,讓她們看見改變永遠都是可能的。現在有機會和更多人對話交流、一起成長,對我來說是更有意義感和滿足感的事。

2010年開始學習澳洲花晶和許多其他身心靈課程,2014年創辦了情緒花園,2015年開始協辦療癒師培訓,2019年啟動第七屆的療師培訓課程,同時開始帶領療癒共學團體及花晶讀書會,2020年開始主辦我們自己的整合性療癒課程,同時支持體制外教育(藝類大學)的心靈陶養、靈性心理學的課程。

在這個整體意識轉變的年代,每一個人的覺醒都會帶動家族、社群的覺醒,因此每一個人的自我療癒轉化都極其重要。感恩在此和大家一起成長、交流,期待無止盡的學習和擴展。

療癒服務:
因個人心力有限,目前僅提供線上諮詢

  • 費用:1.5hr 3600元
  •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復興站附近
  • 內容:身體花晶療癒(細胞印記釋放)、天賦諮詢、關係療癒。從能量、意識和身體同步清除舊有模式和迴路,回復清晰、明亮、純淨的身心狀態。
  • 除面談外,也可通過Line語音進行諮詢,費用為:1.5hr 3000。每月更額外提供10位免費公益Line語音諮詢名額,時間限定為1hr。
  • 療程結束後請持續感受身體和心靈的變化,並歡迎隨時提問與交流,共同進行意識、身心的重組和創造。
  • 療癒師培訓學員可享免費預約線上對談,只要寫心得回饋文給我就好,約滿為止。

關於情緒花園

情緒花園希望做的是每一個人都能從中受惠的身心靈永續教育, 只要有十人以上的團體都可以跟我邀約免費推廣講座,我們也會製作更多線上教學影片。

我們也正在協助有志服務+提升專業素養的療師學員加入身心轉化社群,成為回答身心療癒問題的志工,情緒花園療師團隊會在後台輔導、支持,讓學員不斷深化成長,逐步成為專業的助人工作者,同時推廣身心同步覺察轉化的知識,幫助更多人成為自己的療癒師、發揮天賦,成為貢獻。


想進一步認識小渱
可點擊以下任一按鈕,有意願共學成長,更歡迎點擊下方「Line社群」按鈕,加入可匿名提問的交流平台。預約、聯繫...請使用臉書粉專傳訊功能,或者mail:pagge0805@gmail.com

自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