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花晶療癒師 伊潔

蛻變整合療癒國際導師
有上百位個案的帶領經驗、深厚的身心判讀專業,從身體型態深入解讀人心。教學細膩溫暖又清晰,直指核心的轉化引導。擅於關係轉化,豐盛引導,天賦啟發。專長生命每個層面的整合引導。

服務項目

  • 身心轉化個案諮詢服務
    個案費用:3600元
    個案時間:面對面–90分鐘
    個案地點:台北市、新竹市、台中市
    內容包含:諮詢+身體療癒。
    身體療癒是超越時間和空間的整合療癒,結合顱薦骨手法、關節釋放、筋膜鬆弛、bars能量點等,鬆開身體的舊模式、清理潛意識的制約,搭配澳洲花晶的應用,更快速轉化身心能量。
  • 線上個案諮詢服務
    個案費用:3600元
    個案時間:90分鐘
    超過半小時+800元,例如:2個小時為3600+800元=4400元
    結合生命數字密碼解析、療癒諮詢、澳洲花晶等方式,協助個案了解自己,找到最佳解決方案。可看天賦、工作方向、感情、流年運勢等。

  • Bars能量點運行
    個案費用:2000元
    個案時間:70分鐘
    個案地點:台北市、新竹市、台中市
    以頭部32個能量點的運行,搭配花晶運用,協助轉化潛意識僵固的觀點、概念、評斷、自我設限等,搭配提問句的引導,輕鬆轉化生命。生命的一切都來得輕鬆、喜悅、充滿榮耀,還有什麼更好的呢?

  • 身心轉化課程帶領
    不定期舉辦各種課程 :澳洲花晶、Access bars,生命整合、關係療癒、金錢豐盛、天賦啟動等主題。若有需求請洽療癒師或 關注粉絲專頁即時消息


想進一步認識伊潔
可點擊下方任一按鈕,預約、聯繫請用Line傳訊,也可使用Email:ejloveuall@gmail.com

自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