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花晶療癒師 Sofia

信息判讀療癒國際導師

運用花晶搭配身體手法、能量療法清理身體凍結的能量和情緒印記,並運用靈性牌卡,聆聽與同理的陪伴,協助學員及個案從身體型態、行為模式及內在情緒覺察整體生命狀態及重複課題,釐清包括家庭、人際、事業及金錢等各種關係中無法突破的關卡與議題,找回身心健康,提升自我價值,重建生命藍圖及豐盛人生。

服務項目:身心整合療癒

  • 個案費用:3000元
  • 個案時間:120分鐘
  • 個案地點:台北市
  • 含身心狀態判讀,澳洲花晶應用,搭配不同的身體程序(依個案狀態及需求搭配顱薦骨手法、關節釋放、Access Bars能量點手法擇一),並運用靈性牌卡給予支持、引導及祝福,達到舒展身心,釋放壓力,讓身心真正回到平衡合一。

想進一步認識索菲亞
可點擊以下任一按鈕,預約、聯繫請用Line傳訊,也可使用Email:jesneon@gmail.com

自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