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花晶療癒師 Marisa

舞動小宇宙的奇蹟催化者
以明亮溫暖的內在品質,結合能量療癒、身心動作探索和信念深談。協助在任何情況中看見可能性,激發生命重新創造的意願與動能。

自我介紹

我是筱晴 Marisa,雖然一直跳的是表達深沈濃烈情感的舞蹈,但用盡力氣鎖在身體裡的傷痛糾結,居然遠比釋放掉的還要多。

2014年底遇見澳洲花晶,終於承認過往對自己多麼嚴苛。而當我願意對生命負起全責,練習關愛照顧自己,從此便以超乎想像的高速脫去自我綑綁的枷鎖,至今生命仍朝著輕盈喜悅的方向持續擴展飛行。

我善於精準觀察動作模式傳達的訊息,給出溫暖具支持性的引導,讓參與者有足夠的空間深入感知身體,打開覺察和更多的可能性。

藉由信念覺察、澳洲花晶搭配身體能量手法,視情況加上簡單的身體練習或呼吸法,來輔助能量的流動和重組。來到我身邊的個案,往往在不知不覺間,被激發啟動生命活力和無限的創造能量,而使生命有明顯的轉化成長。歡迎想要清晰視野、渴望生命蛻變的朋友們!

服務項目

  • 能量整合療育
    100分鐘 2800元
    搭配澳洲花晶、身心覺察實作、運行身體所需能量

  • AC Bars
    70分鐘 2200元
    搭配澳洲花晶

  • 靈氣能量療癒
    70分鐘 2200元,100分鐘 2800元
    搭配澳洲花晶

  • 澳洲花晶相談諮詢
    現場 1小時 1500元
    線上30分鐘 600元
    購買花晶可部分折抵諮詢費用

  • 馬雅13月亮曆相談解讀
    現場1小時 2200元
    線上1小時 1800元


想進一步認識筱晴
可點擊下方任一按鈕,預約、聯繫請使用Line傳訊,也可撥打手機
0917-206-250,或mail:marisa.flamencotw@gmail.com

自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