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花晶療癒師 季瑩

我是季瑩,也可以叫我緩緩,表演藝術科系出身,常常對於生命有著無止盡的疑問,也是對自己內心狀態不滿尋求解答的人。

以前的我總是心裡有各種情緒的紛亂,導致我沒辦法專心做我想做的事,可是又對自己標準很高,所以到最後事情雖然完成但很不滿意,再來批判自己為什麼不能專心、不能早點開始等等,形成一個無止盡的循環,讓我非常的困擾,一直想找尋方法停止我情緒的波動。

接觸到了澳洲花晶後,真正看到了身心的互相關聯,也才明白人存在肉身的意義,批判自己的聲音減少了,身體的水腫也消了很多,舊傷也不再困擾我,身體逐漸變的輕盈,從覺得只有自己獨立作業的勞累到可以感受團隊的彼此支持,知道了原來靈性的知識完全有落地的可能,跟自己可以這麼的靠近,而生命還可以怎麼更開展呢?

開始認真陪伴自己身體後,才體會到身心向來都是深切對應,一點一點把自己撿回來,一點一滴用愛的品質澆灌,力量從來都在自己身上。也希望將這樣的歷程跟方法可以傳遞給更多的人,協助他們認回自己的力量。

服務項目

  • bars能量點手法
    每次約60-90分鐘,費用為1600元,加購花晶服務則為2000元。

  • 面部提升
    每次約60-90分鐘,費用為1600元,加購花晶服務則為2000元。

  • 澳洲花晶整合療癒
    每次約需120分鐘,費用2500元,依個案狀態需求使用bars能量點、頭薦骨、關節釋放等身體療法。

服務地點:台北古亭捷運站附近及花蓮市市區


想進一步認識季瑩
可點擊以下任一按鈕,預約、聯繫請用Line或臉書粉專傳訊。